泡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让你轻松快速俘获女人心的秘密!成为女人喜欢的魅力男人!

  [复制链接]
smileli的海角 发表于 2015-6-19 18: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tyyu45698 发表于 2015-6-19 19: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聊天秘诀二:幽默风趣 哪家的妹子不喜欢幽默风趣呢,不过有的兄弟会问了:如何变得幽默风趣呢?其实很简单,有一个小技巧叫做曲解,曲解是幽默的核心,就是故意把一个事物本来要表达的意思给曲解掉。
比如妹子说:今天路过一家好大的烧烤店啊。 你就可以回她:多大胸围的烧烤店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tyyu45698 发表于 2015-6-19 19: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比如:
妹子说:我看你感觉好小哦。 妹子明显是说你的年龄,但是你故意这样回:我小?难道你偷看过我洗澡?不过你肯定近视眼,你看错了,我不小。 这就是曲解,把妹子一句话中本来表达的意思,偷换概念成为另一种意思,达到一种幽默效果,这种手法在聊天里是最常用的,也是杀伤力最高的。曲解也可以运用到性话题切入。但是性话题切入是一个比较高级的内容,切入过早很可能妹子把你拉黑。切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爱夏岁 发表于 2015-6-19 19: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黑哦,我追一个女的犯了n多错误只有一张好人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淺墨雨轩 发表于 2015-6-19 2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求QQ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老衲法号连射 发表于 2015-6-19 2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300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臭臭Content 发表于 2015-6-19 2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tyyu45698 发表于 2015-6-19 2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到底有没有认真在看我的帖子啊,互动起来啊!!睡什么,起来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tyyu45698 发表于 2015-6-19 2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心情更新了唉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吊丶虚空 发表于 2015-6-19 2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会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吊丶虚空 发表于 2015-6-19 2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刘百万的大大爱 发表于 2015-6-19 2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快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674693916 发表于 2015-6-19 2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脑壳遭门夹了啊  是不是这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捌个汉字用户名 发表于 2015-6-19 2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狂砍七条街007 发表于 2015-6-20 1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看来是个老手  祝你将来找到同父异母呢亲姐妹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涂良伟123 发表于 2015-6-20 1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yb414 发表于 2015-6-20 1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帖!!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yb414 发表于 2015-6-20 1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我看到所有帖子中最好的,不能沉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yb414 发表于 2015-6-20 1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工置顶!!!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472672458 发表于 2015-6-20 1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卒丶smile 发表于 2015-6-20 1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蓝宇春怡 发表于 2015-6-20 1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个吧还是有很多人没理我,没粉我,但我任然每天坚持发言,希望有一天能感动你们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tyyu45698 发表于 2015-6-20 1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聊天大法三:清晰的思路和态度
聊天的禁忌,其中有一条就是自说自话。自说自话的本质就是聊天没有一个清晰的思路和态度,不会察言观色,对女人的态度前后不一致。怎么具备一个清晰的思路,只有聊了足够多的女生,你才有一个自己的套路,这个别人是没办法在短时间内传授给你的,需要你自己去练习,去被打枪,锻炼心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tyyu45698 发表于 2015-6-20 1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态度。什么叫你的态度,就是你对任何人都是一样,不会因为这个妹子长得漂亮,就跪舔她,对她很好。但是这里要说明一点,如果妹子跟你已经进入了暧昧阶段,你就不要再这样了,你得适当的对她特别一点儿,让她感觉到你也有点儿喜欢她,但是她猜不到你的明确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tyyu45698 发表于 2015-6-20 1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端午节,祝大家节日快乐!!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吃粽子了没?有女友的吃起来肯定是幸福的滋味,没女友的就加油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甘35 发表于 2015-6-20 1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79098267 发表于 2015-6-20 1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79098267 发表于 2015-6-20 1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79098267 发表于 2015-6-20 1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mileli的海角 发表于 2015-6-20 15: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都在看,快点更!!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tyyu45698 发表于 2015-6-20 19: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聊天秘诀四:适当打压。
打压是一门技术活,是调节你们关系的润滑剂。打压使用的好,妹子会更加容易被你带领;但是使的不好, 妹子很可能会发毛,甚至把你拉黑。使用打压时需要注意俩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tyyu45698 发表于 2015-6-20 19: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1、打压只适用于女人高姿态或者展示高价值的时候打压。不要聊天一开场就打压,这样只会让女人觉得你这个人莫名其妙,把女人打压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tyyu45698 发表于 2015-6-20 19: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2、硬价值比对方低的时候,也不要打压,比如你是职员,对方是**,就千万别打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个挺OK的男银 发表于 2015-6-20 2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棒!!!继续继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烽烟流月 发表于 2015-6-20 2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嗨 楼主快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FTTL 发表于 2015-6-20 2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和特别自信的女生交往要注意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老衲法号连射 发表于 2015-6-20 2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3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老衲法号连射 发表于 2015-6-20 2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3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老衲法号连射 发表于 2015-6-20 2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3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老衲法号连射 发表于 2015-6-20 2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3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老衲法号连射 发表于 2015-6-20 2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3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涯诡舞 发表于 2015-6-20 2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个跪了八个,没话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涯诡舞 发表于 2015-6-20 2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个跪了八个,没话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zfsn 发表于 2015-6-20 2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速更啊,刚和和个女的聊了有半个多月了,今天我俩一起去吃饭看电影,觉得很聊的开,她也很开朗,大方,我俩有肌肤碰撞她都不在意,但是没有表白,后来回家路上看到她的一个朋友,她朋友问你对象吧,她说不是,那个朋友不信,就老问,她说不是,真不是啦,我很郁闷,她这是啥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魔逝魔 发表于 2015-6-20 2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太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魔逝魔 发表于 2015-6-20 2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了楼主的方法真的很有用,现在我保持着平常心在聊一个妹子,她蛮愿意把她自己的一些东西告诉我的,也会发照片。但她对我的事貌似都满不经心的,咋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心碎已忘言 发表于 2015-6-20 2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下真的佩服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45631090 发表于 2015-6-20 2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都是高中生,高考结束了,我和她是不同的两个地区有缘分聚在一起学习的,现在分开了,而且我们距离很远,我在广西,她住在广东,很难去看她但之前我们相处的很好,现在也有联系。我想请教大神们,我该怎么用电话qq短信来长期维持感情?跪求大神们丰富的网恋经验和异地恋经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乔… 发表于 2015-6-20 2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没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mileli的海角 发表于 2015-6-20 2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暖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泡妞小黑屋|跑牛网手机版|跑牛网合作QQ 7340880|泡妞网 ( 苏ICP备11045385号-1 )

GMT+8, 2018-10-15 21:14 , Processed in 0.12122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