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吸引美女的50个必备技巧 84个精彩实战惯例》

  [复制链接]
绿油漆粉刷匠 发表于 2011-7-19 09: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果有任何问题欢迎注册发帖提问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绿油漆粉刷匠 于 2011-8-13 09:24 编辑

学习过的就不用下载了
461.jpg

《吸引美女的50个必备技巧+84个精彩实战惯例》.rar

12.51 KB, 下载次数: 13155

售价: 1 入场券  [记录]

评分

17

查看全部评分

邹毓琴 发表于 2014-4-13 18: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骑士 发表于 2011-7-20 19: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发这个我好好看看
王册 发表于 2011-7-19 11: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我的泡妞大业!向你致敬
 楼主| 绿油漆粉刷匠 发表于 2011-7-19 14: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多关注本站,多多支持,多多上传,谢谢
多绅士 发表于 2011-7-19 15: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泡币
 楼主| 绿油漆粉刷匠 发表于 2011-7-19 15: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蒙 发表于 2011-7-20 01: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的都是泡币啊!!
不朽的温柔 发表于 2011-7-20 08: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汗死我看看!!
沧海一天笑 发表于 2011-7-20 12: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快没泡币了
 楼主| 绿油漆粉刷匠 发表于 2011-7-20 14: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沧海一天笑 发表于 2011-7-20 12:40
快没泡币了

去灌水区玩下吧,泡币不是问题。
骑士 发表于 2011-7-20 19: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发这个我好好看看
·
随便 发表于 2011-7-20 20: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我的泡妞大业!向你致敬
夜语 发表于 2011-7-21 18: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学习!!!
莫置闲 发表于 2011-7-22 10: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惯例,我的最爱,先吸收,再生成新的惯例!
哭哭哭就知道哭 发表于 2011-7-22 13: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泡币啊~
打马扬鞭 发表于 2011-7-22 19: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为什么说我是灌水呢?其实我是真心的支持)
津书汝颜 发表于 2011-7-22 22: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你。
津书汝颜 发表于 2011-7-22 22: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再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夜精灵 发表于 2011-7-22 22: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是楼主的原创?强大
磊爷 发表于 2011-7-23 02: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不要泡屄啊!
磊爷 发表于 2011-7-23 03: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额!要下载!
改变 发表于 2011-7-23 06: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
改变 发表于 2011-7-23 06: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看不到啊
▕ˊ皇冭孒ヽ 发表于 2011-7-23 07: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进论坛看的第一篇帖子 就要钱!!   第一篇啊!!
如果有如果 发表于 2011-7-23 14: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人新手,前辈多多指点
轻描淡写 发表于 2011-7-23 21: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泡币
 楼主| 绿油漆粉刷匠 发表于 2011-7-23 21: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ˊ皇冭孒ヽ 发表于 2011-7-23 07:38
我进论坛看的第一篇帖子 就要钱!!   第一篇啊!!

不要钱,只是虚拟的泡币,你可去灌水区灌点水,或者你可以上传一些关于泡学的资料,给你泡币。
 楼主| 绿油漆粉刷匠 发表于 2011-7-23 21: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ˊ皇冭孒ヽ 发表于 2011-7-23 07:38
我进论坛看的第一篇帖子 就要钱!!   第一篇啊!!

不要钱,只是虚拟的泡币,你可去灌水区灌点水,或者你可以上传一些关于泡学的资料,给你泡币。
天天向上 发表于 2011-7-24 11: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惯例········惯例·······我就喜欢惯例······本人因沟通比较死板······所以在收集大量惯例·········支持
明天 发表于 2011-7-24 12: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下载不了
突破渴望 发表于 2011-7-24 14: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实用性强!
舍瓦 发表于 2011-7-24 16: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强大。顶了@
冷花爱 发表于 2011-7-24 20: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不能下载?  能不能传我 [email protected]  3Q
□_□ 发表于 2011-7-24 20: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就没 钱了
冬日骄阳 发表于 2011-7-24 22: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支持呵呵
曾用名忘了 发表于 2011-7-25 09: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可怎么办按我没有钱   咋办咋办咋办
曾用名忘了 发表于 2011-7-25 09: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志们这个好看嘛
冰蓝 发表于 2011-7-25 17: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有一定的实用性。
围观专业户 发表于 2011-7-25 21: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挣泡币哟,不能浏览帖子。
菲尔普朗 发表于 2011-7-25 21: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 天天泡妞
寂夜血月 发表于 2011-7-25 23: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泡币
寂夜血月 发表于 2011-7-25 23: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滴个神啊
寂夜血月 发表于 2011-7-25 23: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我滴个神啊
寂夜血月 发表于 2011-7-25 23: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仍旧是我滴个神啊
人人好 发表于 2011-7-26 10: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骄傲和风趣是我们展示DHV
蓝若 发表于 2011-7-26 11: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我4个回复啊第一个
蓝若 发表于 2011-7-26 11: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我4个回复啊第二个
蓝若 发表于 2011-7-26 11: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我4个回复啊第三个
蓝若 发表于 2011-7-26 11: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我4个回复啊第四个
小哥哥 发表于 2011-7-27 02: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泡妞小黑屋|跑牛网手机版|跑牛网合作QQ 7340880|泡妞网 ( 苏ICP备11045385号-1 )

GMT+8, 2018-9-21 07:45 , Processed in 0.19193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